close
難得地,回到台灣的那天就把所有行李收好了 (哪根筋不對??!)


台灣的天氣讓我又變回一個過敏兒,
甚至更嚴重了,目前兩手臂上都長滿了疹子,很粗糙 很癢
覺得很討厭... 希望能趕快好...

在日本的最後兩天重感冒,回到台灣也還沒好,很不想去看醫生...

在日本雖然有噴防曬、也有戴帽子,但還是曬黑了四肢,尤其是手臂...


回來才發現,買的伴手禮不夠....
本來還想拿去分朋友、分以前同事,結果連現在的同事每人都只夠分一兩片富士山餅乾,
真是太囧了啊..............


這幾天整理照片覺得心中充滿感激,
謝謝男友幫我跟他爸爸借相機、也謝謝叔叔聽到我要借就立刻把東西都準備好借我。
Nikon D7000拍出來真的很美,濃烈鮮豔的色溫是我愛的,我真的要改愛Nikon了(sorry了Canon)
(在這裡默默附上叔叔拍攝的照片集 https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michaeliao27 真的超厲害)
也滿佩服自己愛拍照的心 能將這個這麼重的相機時時掛在脖子上十二天。


最謝謝的是媽媽
表面上是她出錢讓我們母女三人去玩樂花錢,但實際上我們真的學了很多,
很多體驗、很多學習,這是趟 much more than having fun 的旅行。
也謝謝她放手讓我規劃一切,我現在才能懂很多 ㄎㄎ
也謝謝她配合我所排的鐵腿行程。

還要謝謝妹妹 讓我們省去很多語言障礙,我也想要日文跟她一樣好!
最喜歡和她一起了~ 哈哈~
也恭喜她考過日文檢定N1

也謝謝爸爸在家陪著阿嬤、在心裡&網路上支持著我們的旅行,
這次旅行的大目的之一木之花也是因為爸的提議與爸的興趣,但他卻沒能去

謝謝男朋友每晚都跟我FaceTime,雖然有好幾天我都累到直接睡著,但他都很體諒。
最感到抱歉的是 我滿心歡喜的在京都後車站一家百貨公司買了正在打折的GAP的polo衫給他,妹妹跟我說GAP的尺寸都很大,她要穿XXS,所以我就自動幫男友的衣服尺寸減了一個尺寸,買了M,結果帶回台灣發現他穿不下........


寫於2014/8/28 晚上7:3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